IMG_0177.JPG

 

事情就發生在今天早上

很不可思議的我今天居然六點不到就起床了(難道是睡太多的關係嗎

總之,起床了,該是要來完成昨天托一整晚沒有做好的Interview Questions

眼看著時間一點一滴再過,一下子就六點半了,距離跟教授約定好的meeting就要逼近了

於是絞盡腦汁,終於把我的Questions都打好了(多虧老師借我參考Brian的,也感謝Brian)

寫完後,還有一點點的時間,於是我又開使瀏覽mobile01,當我逛到相機版的時候

發現了一招好妙的攝影術!

 

就是!!利用慢快門(1/10)左右,然後按下快門後,瞬間轉動相機

就可以產生很微妙的照片,好像水滴散開,又好像漩渦! 

IMG_0188.JPG  

這種的照片是不是很有趣呢?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自行嘗試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00918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