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外婆這次來到家裡也大概三個多禮拜了
今天他終於自己提出想回家的念頭
外婆說:俊翔阿,你看這禮拜六日能不能跟你媽一同前往彰化,時間多一點的話可以住下來
我說:怎不多住久一點呢?

 

外婆說:沒辦法,現在老了!動不動全身就不舒服,很想回去休息

在這段對話後,我跟外婆一起去廚房吃中餐
外婆也跟媽媽說要回家了
說著說著,外婆突然說出一句很嚇我的話
外婆說:這次是住最久的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了,老了,以後可能沒辦法來了
媽媽一直在鼓勵外婆,跟外婆說吃飽,睡飽,享福,不要想太多
講完,我默默的吃飯...心裡五味雜陳...
(不管怎樣,我會珍惜大家相處的時間!)
I love you, my dear Grandmother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00918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