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婆再次來到家,好開心阿!

時間回到4/3這天。
外婆跟著大姨他們一同前來我家!

















隔天,連陪著大姨他們去墾丁遊玩
首先去吃了生魚片,由於媽媽太過大方,導致生魚片的份量太大盤....
此時我知道,他們一定吃不完的,所以我....卯起來猛吃...
真的超恐怖的!生平第一次吃生魚片吃到滿嘴都是有血的味道....
我看我一陣子不會在吃生魚片了...


接下來我們還去大山吃羊肉爐。老媽又再次的大方過度,點太多菜了....
結果又是胖到我的下場....

後來去大山溫泉去看動物,小朋友們超級開心!!
















最後我們又去人家洋蔥田裡,撿人家不要的洋蔥
可惜...人家剩下的洋蔥都爛爛的,也醜醜的...
沒有撿很多就離開那邊了XD

真的是很好玩的一天!
但是好可惜,老爸要工作,無法前往....哭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009180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